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北仿真肌肉線條上色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中產品模型設計。

臺南機械模型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桃園個性化3D列印。

桃園3D逆向掃描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新竹模型上色服務

琦君:讀書瑣憶  我自幼因先父與塾師管教至嚴,從啟蒙開始,讀書必正襟危坐,面前焚一炷香,眼觀鼻,鼻觀心,苦讀苦背。桌面上放十粒生胡豆,讀一遍,挪一粒豆子到另一邊。讀完十遍就捧著書到老師面前背。有的只讀三五遍就瑯瑯地會背,有的念了十遍仍背得七顛八倒。老師生氣,我越發心不在焉。肚子又餓,索性把生胡豆偷偷吃了,寧可跪在蒲團上受罰。眼看著?留戀南閶蹋鬧蟹⑹模松蛔齠潦槿耍慰齔すぐ⑷儼倒?“女子無才便是德。”他一個大男人,只認得幾個白眼字(家鄉話形容少而且不重要之意),他不也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嗎?  但后來眼看五叔婆不會記賬,連存折上的數目字也不認得,一點辛辛苦苦的錢都被她侄子冒領去花光,只有哭的份兒。又看母親顫抖的手給父親寫信,總埋怨辭不達意,十分辛苦。父親的來信,潦潦草草,都請老師或我念給她聽,母親勸我一定要用功。我才發憤讀書,要做個“才女”,替母親爭一口氣。  古書讀來有的鏗鏘有味,有的拗口又嚴肅,字既認多了,就想看小說。小說是老師不許看的“閑書”,當然只能偷著看。偷看小說的滋味,不用說比讀正經書好千萬倍。我就把書櫥中所有的小說,一部部偷出來,躲在遠離正屋的谷倉后面去看。此處人跡罕到,又有陽光又有風。天氣冷了,我發現廂房樓上走馬廊的一角更隱蔽。阿榮伯為我用舊木板就墻角隔出一間小屋,屋內一桌一椅。小屋三面木板,一面臨欄桿,坐在里面,可以放眼看藍天白云,綠野平疇。晚上點上菜油燈,看《西游記》入迷時忘了睡覺。母親怕我眼睛受損,我說欄桿外碧綠稻田,比坐在書房里面對墻壁熏爐煙好多了。我沒有變成四眼田雞,就幸得有此綠色調劑。  小書房被父親發現,勒令阿榮伯拆除后,我卻發現一個更隱蔽安全處所。那是花廳背面廊下長年擺著的一頂轎子。三面是綠呢遮蓋,前面是可卷放的綠竹簾。我捧著書靜靜地坐在里面看,絕不會有人發現。萬一聽到腳步聲,就把竹簾放下,格外有一份與世隔絕的安全感。  我也常帶左鄰右舍的小游伴,輪流地兩三人擠在轎子里,聽我說書講古。轎子原是父親進城時坐的,后來有了小火輪,轎子就沒用了,一直放在花廳走廊角落里,成了我們的世外桃源。游伴們想聽我說大書,只要說一聲:“我們進城去。”就是鉆進轎子的暗號。  在那頂轎子書房里,我還真看了不少小說呢。直到現在,我對于自己讀書的地方,并不要求如何寬敞講究,任是多么簡陋狹窄的房子,一卷在手,我都能怡然自得,也許是童年時代的心理影響吧。  進了中學以后,高中的國文老師王善業先生,對我閱讀的指導,心智的發現至多。他知道我已經看了好幾遍《紅樓夢》,就教我讀王國維①〔王國維(1877—1927)〕浙江海寧人,近代著名學者。《紅樓夢評論》。由小說探討人生問題、心性問題。知道我在家曾讀過《左傳》《孟子》《史記》等書,就介紹我看朱自清先生古書的精讀與略讀,指導我如何吸取消化。那時中學生的課外書刊有限,而汗牛充棟〔汗牛充棟〕形容書籍極多。汗牛,用牛運輸,牛累得出汗;充棟,堆滿了屋子。的舊文學書籍,又不知如何取舍。他勸我讀書不必貪多,貪多嚼不爛,徒費光陰。讀一本必要有一本的心得,讀書感想可寫在紙上,他都仔細批閱。他說:“如是圖書館借來的書,自己喜愛的章句當抄錄下來。如果是自己的書,盡管在書上加圈點批評。所以會讀書的人,不但人受書的益處,書也受人的益處。這就叫做‘我自注書書注我’了。”他知道女生都愛背詩詞,他說詩詞是文學的,哲學的,也是藝術音樂的,多讀對人生當另有體認。他看我們有時受哀傷的詩詞感染,弄得癡癡呆呆的,就叫我們放下書本,帶大家去湖濱散步,在照眼的湖光山色中講歷史掌故、名人軼事,笑語瑯瑯,頓使人心胸開朗。他說讀書與交友像游山玩水一般,應該是最輕松愉快的。  高中三年,得王老師指導至多,也培養起我閱讀的興趣,與精讀的習慣。后來抗戰期間,避寇山中,頗能專心讀書,勤作筆記。也曾手抄喜愛的詩詞數冊,可惜于渡海來臺時,行囊簡單,匆遽①〔匆遽(jù)〕急忙,匆促。中都未能帶出,使我一生遺憾不(www.lz13.cn)盡。現在年事日長,許多讀過的書,都不能記憶,頓覺腹笥〔腹笥(sì)〕原指學識豐富,這里指肚子里的學問。笥,藏書的器具。枯竭,悔恨無已。  大學中文系夏瞿禪老師對學生讀書的指點,與中學時王老師不謀而合。他也主張讀書不必貪多,而要能選擇,能吸收。以飲茶為喻,要每一口水里有茶香,而不是爛嚼茶葉。人生年壽有限,總要有幾部最心愛的書,可以一生受用不盡。有如一個人總要有一二知己,可以托生死共患難。經他啟發以后,常感讀一本心愛之書,書中人會伸手與你相握,彼此莫逆于心,真有上接古人,遠交海外的快樂。  最記得他引古人之言云:“案頭書要少,心頭書要多。”此話對我警惕最多。年來總覺案頭書愈來愈多,心頭書愈來愈少。這也許是忙碌的現代人同樣有的感慨。愛書人總是貪多地買書,加上每日涌來的報刊,總覺時間精力不足,許多好文章錯過,心中悵惘不已。  回想當年初離學校,投入社會,越發感到“書到用時方恨少”。而碌碌大半生,直忙到退休,雖已還我自由閑身,但十余年來,也未曾真正“補讀生來未讀書”。如今已感歲月無多,面對爆發的出版物,浩瀚的書海,只有就著自己的興趣,與有限的精力時間,嚴加選擇了。  我倒是想起袁子才①〔袁子才〕指清代詩人、詩論家袁枚(1716—1797),子才是他的字。的兩句詩:“雙目時將秋水洗,一生不受古人欺。”我想將第二句的“古”字改為“世”字。因他那時只有古書,今日出版物如此豐富,真得有一雙秋水洗過的慧眼來選擇了。  所謂慧眼,也非天賦,而是由于閱讀經驗的累積。分辨何者是不可不讀之書,何者是可供瀏覽之書,何者是糟粕,棄之可也。如此則可以集中心力,吸取真正名著的真知灼見,拓展胸襟,培養氣質,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讀書人。  清代名士張心齋說:“少年讀書,如隙中窺月。中年讀書,如庭中賞月。老年讀書,如臺上望月。”把三種不同境界,比喻得非常有情趣。隙中窺月,充滿了好奇心,迫切希望領略月下世界的整體景象。庭中賞月,則胸中自有尺度,與中天明月,有一份莫逆于心的知己之感。臺上望月,則由入乎其中,而出乎其外,以客觀的心懷,明澈的慧眼,透視人生景象。無論是贊嘆,是欣賞,都是一份安詳的享受了。 琦君作品_琦君散文集 琦君散文集讀后感 柯靈作品_柯靈散文集分頁:123

愛情短句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二、你給我足夠的錢,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給我足夠的愛,我就不會因為錢而離開你。 三、換個人愛吧!會真心對你好的人不會只有他一個,如果全世界只余一個人愛你,那你活得也太慘了點。 四、有了很愛很愛的人就該安分守己,別再渴望遇見更好的人,我希望你喜歡我是來自心臟而不是口腔。 五、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六、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七、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八、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后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九、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從真愛的泥沼中脫身,與生活握手言和。 十、就讓我回到,遇見你之前的生活,提不上好過也不算快活,但想起來又好像不錯,至少不會因為你難過。 十一、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能夠互相包容和理解,即使發生了再多的事情,也能夠攜手去度過人生的漫長歲月。 十二、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三、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四、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 十五、其實后來才發現,曾經喜歡是真的喜歡,現在不喜歡了也是真的。也不知道在哪一刻,想法突然就變了,不知道是失望贊多了,還是自己就是這么善變的人。曾經想過給彼此一個家,后來都變成了傷人的情話。 十六、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七、其實你知道,任何一份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畢竟感情是互補的,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十八、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二、女漢子的一句“我沒事”比萌妹子的“好難過”更讓人心疼。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三、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張小嫻 四、真正的愛情,不是占有、不是依賴、不該是坐享其成的汲取,而是在心甘情愿付出的同時,也能讓自己不斷的成長和成熟。——馬丁 五、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六、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七、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無論你付出了多少,在不關心你的人眼里都是徒勞。 八、愛情總是難以對稱的,有時候甚至是高熱對冰冷;他是你的百里挑一,而你卻是他的百分之一。 九、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十、女人,你妝畫的越濃,穿的越露,玩的越晚,想泡你的男人就越多,你打扮的越普通干凈,妝越淡,按時回家,想娶你的男人就越真實。 十一、愛,有時就是不公平的。在愛與被愛之間,似乎總有一個人是贏家,他可以愛得漫不經心,而你卻牽動了你所有的神經。 十二、愛情,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定義。當你遇到一個安心的以后,你就會明白,什么都不用說,你在,便是最好的承諾。 十三、男人總以為女人要這個要那個,幸福是永遠難滿足的欲望。其實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邊。 十四、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十五、愛情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后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十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十七、真正愛一個人,很多事情是會情不自禁的。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 十八、愛情源于生活,甚至會高于生活,但是脫離了生活,就只能是一種幻想。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文案 1.從激情到親情,從感動到感恩,從浪漫到相守。時間越久,越不愿離開你,這才叫愛人。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 2.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4.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真愛,就要懂得讓步。 5.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6.愛情是相互的事,你付出的一切有回應才算有意義。如果只是單方面去愛,那一切都不會有結果。沒結果的愛等于白費。不要讓自己珍貴的感情,白白贈與不懂珍惜你的人。去愛的前提,是你值得被人愛。要抱定這個念頭:你若一心一意,我才生死相依。如若不是,那就一拍兩散。 7.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不完美的人。--宮崎駿 8.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9.你可以相信,一直都隨著人海趕路奔波的你,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獨一無二的人,他會逆著人流,與你相視一笑,欣喜相逢。 10.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11.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舍,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 12.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3.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并不是因為怕你,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 14.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差,他都會喜歡你;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好,他都會挑剔你。所以不必為誰做什么覺得太過委屈的事,做好自己就好,為自己而改變,將自己的人生過得燦爛! 15.有時候愛情就應該直截了當,既不裝腔作勢,也不造作扭捏。喜歡了就在一起,當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并不能很好地統一在一起時,便勇敢地說再見。 16.怎么吸引自己喜歡的人,這個問題就像做一杯卡布奇若,咖啡喝牛奶的比例是一比一,你喜歡的人也要剛好喜歡你。總有一個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等著你。 17.喜歡一個人,是你想藏都藏不住的,你打著所有的幌子,卻還是遮不住心里愛慕一個人的樣子。只要他笑一下,看一眼,或者只要別人稍微一提到他的如何,在你眼神里,多長久的喜歡和思念都會自動跑出來。 18.泡面你要等三分鐘才可以吃,煮雞蛋你要等十分鐘才會熟,喜歡的人,也總需要你花點時間等一等才行。所以,對愛情多點耐心,它接受孤苦寂寞的打磨,靜候時間的沉淀,只要為了在你遇到他的時候,你也是閃閃發光的。 愛情的經典文案 一、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地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請等到他對你百般照顧時再相信,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如果你要嫁給一個人,等他買好戒指單膝跪在你面前再感動,感情不是說說而已,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三、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么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于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 四、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五、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六、不要認為后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你經歷的太多了,就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七、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八、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陪在身邊才算擁有,愛到習慣才能長久。 九、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十、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后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十一、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文件一樣。 十二、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里,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十三、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論紅顏老去,還是日漸平淡,你永遠是我的世界里的主角。 十四、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五、在這磨人的情愛世界中,不管你有何種原因,也請你決絕些,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一句話罷了。當你以為你是為了對方好時,就已經深深地傷害到對方,到最后傷人又傷己。 十六、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十七、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么,等到最后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十八、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十九、感情這東西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箱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二十、人生若只如初見。朋友也好,愛人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鼓起勇氣,就像初次見面那樣,說一句:嘿,你好,余生請多多指教。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當質疑襲來  文/黃鳳初  一個從小練習芭蕾舞的女孩,決定將跳舞作為終身職業。一天,她去求見芭蕾舞團團長,說:“我想成為出色的芭蕾舞演員,不知我是否有這個天分?”團長看她跳了一段舞,搖了搖頭說:“不,你沒有這個條件。”女孩把舞鞋扔到箱子底下,再也沒穿過。后來結婚生子,當了超市服務員。若干年后,又見到那位芭蕾舞團團長,想起當年的對話,她問:“有一點我始終不明白,你怎么那么快就知道我沒有當舞蹈家的天分呢?”團長說:“哦,你跳舞的時候我幾乎沒怎么看。我只是對你說了對其他所有人都會說的話。”她憤怒地叫道:“你這句話毀掉了我的生活!”團長說:“不。如果你真的渴望成為一名舞蹈家,你是不會在意我對你所說的話的。”  這個故事給我們提出了一個嚴肅的問題:面對質疑,該怎么辦?  出身書香門第的陸川,從小喜歡電影,受張藝謀導演的影響,心中播下了做導演的夢,想報考電影學院。可是遭到父親的質疑:“年紀輕輕,只知道點電影的皮毛,沒有生活經驗和感受,不但拍不出好電影,還會染上一身自高自大的毛病。”高考后,父親越俎代庖,強行替他填報了解放軍國際關系學院,畢業后,他分配到國防科工委做翻譯工作。可是,陸川始終不肯放棄自己的夢。兩年后,他丟下那份優越的工作,瞞著父親報考了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勤奮地完成學業后,在電影界摸爬滾打,先后拍出《尋槍》《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等有影響力的影片,其影片斬獲“金像”“金馬”“金雞”等大獎,他也多次榮獲“優秀導演獎”,成為我國第七代著名導演的代表之一。  如何面對質疑是一個人成敗的試金石。陸川與女孩,同樣是做夢,同樣是遭受質疑,為什么會有不同的結局,一個圓了夢,一個夢破滅,因為他們面對質疑采取了不同的態度。陸川有自信,有堅持,不放棄;女孩缺自信,沒堅持,在質疑面前放棄了。  質疑是我們一生中很容易遇到的,有的質疑你年齡太小經驗少,有的質疑你資歷太淺能力不強,凡此種種,不一而足。但你要有清醒的頭腦,要有長遠的眼光。年齡小,我不正在長大嘛;經驗少,我可以積累啊;資歷淺,我可以歷練呢;能力弱,我能鍛煉增強啊!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但你的理想不能變,堅持不能變。籃球名將林書豪是一個從多次被質疑中闖出來的英雄。2010年7月,林書豪被NBA金州勇士隊選中,不久就因被質疑能力問題而下放到發展聯盟,不久再被召回,再下放,如此反復折騰了6次,最后被勇士裁掉。后加盟火箭隊,可剛剛過了半個月,又一次遭到質疑,再度被拋棄。面對不斷的質疑,他不氣餒,不放棄,堅持不懈,努力練球,提高球技,增強能力。2011年12月27日,林書豪簽約尼克斯隊,臨危受命,帶領球隊取得7連勝,大放異彩。他成為自1977年以來NBA中前4場首發比賽總得分最高的球員,這一成就超過了艾弗森、奧尼爾和喬丹。2012年2月15日,尼克斯隊對猛龍隊的最后關頭,他投中壓哨3分球,完成致命一擊,連奧巴馬總統也贊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這,的確是一個戰勝重重質疑的偉大故事!  如何面對質疑,靠意氣不行,靠沖動也不行,必須冷靜思考,甚至是反思。李寧退役后,接受了健力寶集團總經理李經緯的邀請,擔任總經理的特別助理。上任后聽到一些員工背地議論:“他在體操賽場上是‘王子’,可對商場卻一竅不通,憑什么當助理?”李寧沒有沖動,而是冷靜地反思,覺得自己在管理經驗、業務能力諸方面跟擔任的職務確實有較大差距。于是,他放低自己,貼近員工,虛心求教,加班加點,學習管理與經營業務。同時利用自己在體育圈的資源,東奔西走,為公司開拓市場,爭取客戶,當年就為公司創下了驕人的業績。讓質疑之聲銷聲匿跡。  面對質疑,愚者視為阻力,回而避之;智者視為動力,利而用之。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東方紅一號”研制時,錢學森準備力薦戚發軔主持研制工作,遭到其他專家的質疑,認為他年齡小,無法勝任如此舉世矚目的重任。當時,戚發軔也倍感壓力,準備建議錢學森另尋人選。但當聽到大家的質疑聲后,他想到祖國航天事業需要一代又一代人去書寫輝煌,當即主動請纓:“我一定要接受這項任務,以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為了搞好項目研制論證,他不僅苦心研讀國內外文獻典籍,而且跑到上海、廣州等地虛心求教。當完美的方案呈到評審專家手中時,那些等著看笑話的專家不禁刮目相看,紛紛稱贊錢學森慧眼識珠,表示盡全力支持配合年輕的戚發韌工作。(www.lz13.cn)戚發軔的成功,讓他在質疑中前進,在實踐中成長,最后成就了他“神舟之父”的美譽。  面對質疑,要有平靜的心態,寬容的風度。1988年,28歲的呂麗萍得到了在電影《老井》中試演旺泉媳婦的機會,她十分珍惜這個角色,花很多時間研讀劇本,琢磨如何塑造這個農村婦女形象。然而第一次試鏡時,導演不滿意。回到家里,呂麗萍沒有放棄,還是一心一意研讀劇本,又到農村體驗生活。很快,到了第二次試鏡,還是遭到了導演的否定。后來,竟換了別人來演這個角色。即使這樣,呂麗萍也沒怨恨,還是對這個角色不死心。她十分關心《老井》劇組的情況,把自己試演旺泉媳婦的得失經驗呈給導演做參考……就在劇組準備正式開拍的當口,扮演旺泉媳婦的演員卻發生了意外。時間不等人,導演自然想到要呂麗萍來救場。最終,呂麗萍不但獲得了飾演的機會,并且一舉奪得金雞獎和百花獎最佳女配角獎。  許多實例證明,面對質疑,弱者看成阻礙與打壓,一碰就退卻,一壓就放棄;強者看作千斤頂,越碰越硬,越壓越向上,不畏千鈞壓頂。別人可以質疑我,但我不能質疑自己,不能質疑自信力、堅持力。因為這是戰勝質疑而成就夢想的根本。 你真的沒有質疑過自己一生的追求嗎? 連你自己都開始質疑自己工作的意義時 敢于質疑的名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彰化3d列印建築推薦》
嘉義公仔上色代工推薦》 如何選擇合適的3D列印代工服務供應商高雄3d列印模型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如何為企業節省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3D列印服務
    全站熱搜

    k57wa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